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首页 > 正文
2018年11月7日,高春燕同志告别会
文章作者:于丽萍  发布时间:2018-11-12 15:35:00

  2018年11月7日,在研究所党委书记钱伟同志的带领下,离退休人员张乗意(原所党委书记)、徐进(原副所长)、汪正鸣(原副所长)、退休干部张展新、宋黎明、司秀等老同志及在职党委委员高文书、党办主任张彦海、于丽萍等同志,代表所党委、代表离退休老同事们,在朝阳医院参加了高春燕老师的告别仪式,向其家属致哀,同时也转达了大家对高春燕老师的悼念。

 

  高春燕,女,1946年9月18日-2018年11月5日,汉族,山东省潍坊人,群众,大学学历。1970年3月参加工作,1992年4月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口研究所工作,2006年11月3日退休,曾任《中国人口科学》、《中国人口年鉴》编辑部主任、常务副主编,编审;国际人口比较研究室主任、研究员。

文章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