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首页 > 正文
2016年9月7—11日,我所“创业带动就业模式”国情调研课题组赴内蒙调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18 11:03:00

  2016年9月7日-11日,由钱伟书记带领的“创业带动就业模式”国情调研课题组赴内蒙古满洲里市、(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扎兰屯市进行调研。本次调研是基于我院国情调研基地项目“创业带动就业模式”的一次实地调研。

 

 

  9月7日下午,钱伟书记一行抵达满洲里市,受到市委书记陈立新、市人社局局长张志杰、副局长杨艳凤等领导的热烈欢迎。9月8日上午,调研组与满洲里就业局、统计局、招商局等多个市直部门进行座谈。在座谈会上,钱伟书记听取了各市直部门的报告,并详细询问了满洲里市创业就业的情况。调研组成员与各局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9月9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前往呼伦贝尔市,受到副市长任宇江、市政府副秘书长高文升等市领导的热情接待。在市政府副秘书长佟文泉、市人社局副局长沙钢等领导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到呼伦贝尔市创业园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组走访了创业园内具有代表性的企业,钱伟书记与创业园各企业主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产品特性及企业经营状况,并鼓励入驻企业充分利用好创业园这一平台,不断发展壮大。

 

 

  9月10日下午,钱伟书记及调研组成员到达扎兰屯市,市委副书记胡兆民、市人大副主任(兼总工会主席)李娟、市扶贫办主任王洪发、团市委书记封鑫、电商办副主任李冰瑶等领导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9月10日-11日,调研组对扎兰屯市总工会职工之家、青年创业孵化园、农村电商项目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钱伟书记充分肯定了扎兰屯市委市政府及总工会在创业创新工作上取得的成绩。

 

 

  办公室主任张彦海、人口资源环境研究室主任王智勇、院科研局汤井东处长等人陪同调研。

文章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