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首页 > 正文
青少年生殖健康项目基线和终线调查(2004-2006)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1-08-15 10:40:00
课题类别:中国计划生育协会/联合国人口基金会项目
课题主持人:郑真真
课题简介
  作为中国/联合国人口基金会的生殖健康/计划生育项目的一部分,青少年生殖健康的宣传和倡导旨在改善对青少年的生殖健康/计划生育宣传教育和服务,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于2003年至2005年在六个项目县/市开展了青少年生殖健康活动。本项目为在六个项目点的基线调查和终线调查,通过2500份调查问卷,比较了项目开展前后青少年在相关知识、态度、行为方面的变化,评估了项目的效果。问卷内容包括:被调查者的个人和家庭基本情况,与家庭成员和朋友的交流,包括性病/艾滋病及避孕在内的生殖健康知识,有关性的态度和技能,成长与行为,相关知识来源、信息和服务。终线调查问卷增加了青少年对项目活动评价部分。
立项时间:2004年
结项时间:2006年
课题主要成果
1、 研究报告:郑真真、林宝、连鹏灵、张妍:《青少年生殖健康基线调查报告(中英文)》,2004年。
2、 研究报告:郑真真、林宝、连鹏灵、张妍:《青少年生殖健康终线调查报告”(中英文)》,2006年。

文章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