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首页 > 正文
2012年10月1-7日,奥地利萨尔茨堡全球论坛“缩减全球范围的教育和社会流动性差距:最优化高等教育与终生学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2-10-10 14:10:30
        2012年9月3-10日,受中国社科院国际合作局推荐,我所学者屈小博赴奥地利萨尔茨堡参加萨尔茨堡第495次全球论坛“缩减全球范围的教育和社会流动性差距:最优化高等教育与终生学习”,来自美国、英国、欧洲、亚洲、非洲等25个国家的学者、政府代表、国际组织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就“增加教育机会的经济收益”、“知识、技能和教育体系的流动性、便携性和可转移性”、“增加高等教育机会的政策实践”以及下一步更深入的议程,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分组讨论和集中演讲。会上就中国高等教育的现状、特点以及挑战与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与了解。

文章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