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首页 > 正文
中国社会科学院健康业发展研究中心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3 16:17:00

  中国社会科学院健康业发展研究中心是隶属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的非实体性学术机构, 它的前身是成立于2003年的劳动与社会保障研究中心,后因为研究重点调整为健康事业和健康产业等方面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于2015年改为现名,办公室设于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中心设理事会,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主任负责制。

  中心聘请研究员、客座研究员和特约研究员,根据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与和谐社会的需要,在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下,借鉴多学科理论与方法,组织健康和养老领域的重大课题研究、开展广泛的国内和国际学术交流,加强健康和养老业的信息网络建设和平台建设,形成符合中国特色的健康和养老业发展理论体系,推动中国健康和养老业改革实践。

  联系人:陈秋霖(中心副主任、中国社科院当代中国研究所科研办副主任、当代中国出版社副社长)

  电话:010-66572343  Email:chen_ql@cass.org.cn

文章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