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首页 > 正文
《劳动经济研究》编辑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0-01-11 15:58:00

  《劳动经济研究》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创刊于2013年,是我国第一本劳动经济学专业学术期刊。杂志为双月刊,双月15日出版,国内外公开发行。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所长蔡昉研究员任主编。 

  《劳动经济研究》提倡理论分析与实证研究相结合的研究范式、鼓励学术讨论与学术争鸣,主要发表就业、工资、劳动力市场、人力资本、劳动力迁移、收入分配、卫生健康、劳动关系、社会保障和人力资源等劳动经济学相关领域的原创性论文。杂志实行双向匿名审稿制度。 

  《劳动经济研究》愿与广大理论和政策研究者一道,为研究中国劳动就业问题,总结劳动力市场转型的中国经验,应对该领域出现的理论和政策挑战,建立、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中国气派的劳动经济学而共同努力。 

  编辑部主任:王美艳;副主任:屈小博;成员:周晓光、贾朋、王永洁

  电话:010-65283223  投稿邮箱:ldjjyj@cass.org.cn 

文章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