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首页 > 正文
2015年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招聘启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04 12:27:00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1015日起至20151115日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人员。

工作岗位:科研岗位

工作部门人力资源研究室:1名留学回国博士研究生

工作职责: 从事人力资源和就业的战略规划研究;进行人力资本度量的技术与方法研究;人力资源与组织经济学、劳动经济学及劳动关系研究,提出科学合理的政策建议。

应聘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3.学风端正,治学严谨,爱岗敬业;

4.留学回国博士研究生

5.所学专业为人力资源;

6.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35岁以下。

招聘程序:简历筛选、笔试、面试

报名方法:投递简历;E-mailyang-guang@cass.org.cn

联系人:杨光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28号中冶大厦10层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人事处(来信请注明“应聘”字样)

电话:010-59868198                传真:010-59868198

文章出处: